14w 流鼻血多年前,有段日子,我就蠻容易打個噴嚏,就小流鼻血近幾年沒發作過上週起,開始有點小鼻血,也不以為意結果 , 昨天晚上洗臉時,一抬頭,鼻子到嘴巴都是血一下子就止血買屋了,心想沒事今天上班時,下午,鼻子怪怪的.手賤去揉了一下鼻血像沒關的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聽說流鼻血要仰頭,一仰頭,換從嘴巴把血吐出來....唉....上網查了止流鼻血的方法,永慶房屋就是壓住它...三至五分鐘如果持續流超過半小時,就要去掛急診了幸好,我沒有鼻子呀!鼻子!! 我不敢再那麼用力打噴嚏了我也不會手賤去揉你了你不要再流了好嗎...我頭會暈耶 孕酒店工作婦流鼻血超過一週 不可輕忽  ●記者/朱有鈴 許多女性都有在妊娠期間流鼻血的經驗,只要流量不多,在冰敷後止住,一般均不以為意。但高雄長庚醫院產科主任許德耀提醒,若酒店工作流鼻血的時間超過一週,必須考慮可能是瘜肉、血管瘤或併發其他疾病引起,不可等閒視之﹗  一名懷第二胎的孕婦,自懷孕開始,已因流鼻血進出急診十餘次,每次流鼻血的時間網路行銷都超過一週,出血量也都在三百西西以上,原以為是懷孕期間血管擴張的自然現象,但因出血情況太嚴重,甚至必須輸血治療,接受進一步檢查,結果發現是因遺傳性出血性微血管代償擴張症引起,由於這類疾病不常見,因此至今仍缺乏罹病率的統計。  許德耀指出,這名孕婦懷第一胎時即曾因流鼻血進出急診多次,母親和表姊也有類似症狀,但一直認為是懷孕永慶房屋期的正常現象,微血管擴張的部位還可能出現在肺、肝、腦等部位,由於這類患者的出血很難止住,因此對孕婦來說危險性很高。  許主任表示,由於懷孕容易使鼻內靜脈叢因擴張信用貸款而充血,只有不小心碰觸到鼻子,就會出現流鼻血的情況,一般只要經過冰敷即可逐漸恢復,但若出血的時間超過一週,每次的出血量都很大,就要考慮可內是鼻腔瘜肉、血管瘤引景觀設計起,最好接受耳鼻喉科的進一步檢查,不可等閒視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d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