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生老病死終於有空上來寫部落格了....我生病了一個禮拜了... 上星期五早上醒來跟家人去掃墓時就一直拉肚子了,到了山上拜了阿嬤,忍不住了跟家人說我肚子又痛了,我先回家好了,回到家開始不舒服起來,哇~ 整個人不知天和地了 狂拉 脫水了吧我, 到了下午我整個人是無力的 ,我叫咨雯幫我拿宜蘭民宿耳溫槍叮... 39.2 哇~ 我發燒了 難怪那麼不舒服,自已沒力氣走到樓下去求救.... 弟弟你老姐快死了啦 快送我去醫院看醫生.... 弟弟說你要去那一間看呀... 我說可以醫我的都行  快一點我好難過.... 今天沒醫院開... 清明節都休息那我送你去基督教醫院掛急診,好吧 .....我從下午的2點多左右躺訂做禮服到快3點醫生才來問我怎麼了... 我說了清況給他聽...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打個點滴抽個血看看吧, 好不舒服耶 ,肚子好痛..... 護士一直來量我的血壓說我的血壓太低了,不知不覺等報告等了快3小時了... 護士又來量,說我還燒還是沒退... 難怪頭好重喔自已一個人在醫院好可怕喔,我打了電話叫老媽來陪我裝潢好了 ,快6點了.... 報告你怎麼還不出來呀快7點了... 醫生來了跟我說你報告沒問題,可能是腸胃炎沒錯,回去休息就可以了... 於是我出院了,怎麼才出醫院門口又想拉了.... 回到家了,肚子好痛,想想一整天都沒吃,也吃不下,隔天吃了藥都沒什麼起色好痛苦喔,我決定去腸胃科診所看看,這間開了退燒藥和買屋胃乳,過了生病的第二天了,那個藥好像有點用了沒發燒了,第三天決定再去那間複診一次,到了中午吃了一包藥,下午開始覺得不對了,我拉到脫水的頂端了,拉了一堆腸子的保護膜,肚子痛的指數==>超痛的  我痛到在地上翻滾了,妹妹看了說要帶我去別間 打止痛針,說很有用的,老媽竟天真的說 : 他3天借貸沒吃了應該是這樣在痛的,跑去煮了一鍋粥..... 叫我吃一點,我說我吃不下想吐了,大嫂叫哥哥跑下來快帶我去掛急診,真的好痛喔這次我怎會生重病真的好痛苦,我坐上車子好想死.. 痛苦2個字到了醫院妹妹幫我掛號,叫我進去寫自已的名字,我簽了就跑去外面哭,真的好痛又想吐又吐不出來,醫生說要先幫我看,買屋網結果他要我自費打止痛藥,哇.... 750好貴 躺下來滴點滴了,感覺沒那麼痛了,時間過了40分了快滴完了,肚子又慢慢的痛起來了.... 回到家了,我又在地上滾了,真的好痛,我一直哭,老媽跑下去跟上帝公和阿爸拜拜說叫他要保祐我平安,我忍不住痛一直哭在地上一直翻,妹妹說 : 要送你去秀傳急診嗎? 我說: 租房子不要了,因為真的好痛,我不知道要如何思考了... ,時間過的好慢,晚上10點了,11點過了12點來了深夜1點了,老媽起來看了我,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我跟他說 : 你睡沒關係 ,老媽看我這樣他也好難過,深夜2點到了,不知道是藥效發作了,肚子沒在加速抽痛... 我看了時鐘3點了, 肚子沒那麼聚痛了.. 好像可房屋出租以睡了,我站起來拿了一件棉被... 睡了一下下 早上6點了 .. 第4天了早上家人都好關心我,哥哥叫我不要去上班請假好了,我也沒辦法去上班因為還是會一直拉,媽媽買了一碗清粥叫我吃一點,我吃了2口,我吃不下了,我上樓去躺著休息了睡不著,因為肚子還是好痛,到了中午,還是吃那碗粥,一天下來就吃了那好房網一碗....第5天來了,這次的腸胃炎真的好嚴重,真的吃不下東西.... 痛苦第6天了,想想我休息了6天確都躺在家生痛沒出門.... 好痛苦喔人真的不要生病..  實在有夠痛苦的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d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